起名废

我不知道张云雷知不知道我写张云雷写我

大概看了正文才能看懂题目!!

入坑首发突然来的脑洞如有bug请多包涵

主九辫次堂良

【yy九辫自己写自己cp的情景,然后就有了的沙雕产物🌚】

——————

1.

   某个中午,杨九郎请周九良出去吃饭,杨九郎也就去刷了个卡,回来就看见平时蔫坏蔫坏的周九良捧着个手机无声地傻笑。

   “看什么呢,笑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杨九郎默默地出现在他身后。

   “没事儿,看微博而已。”周九良慌忙退出了某fter,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整天没事儿就刷堂良文呢,“对了哥,你知道lofter吗?”

  杨九郎摇头,“我一个天天帅气投身相声大业的人已经与时代脱轨了,说吧,这啥?”

  周九良露出一个神秘莫测的蒙娜丽莎式微笑,“你回去下了它,输你名字进去,你会发现很多你的粉丝。”

  “微博上不是很多?”

  “唉听我的没错,微博上都是评论,但这里面是粉丝群口,人口一句夸得你满面红光。”周九良很想看看杨九郎如果真看到了九辫文会有什么反应,故意引他上钩。

   无形之间这个g里g气的f女的天堂就被说成了粉丝集中营。

   “好,我回去看看。”

   正好今天张云雷不在,杨九郎闲来无事偶然想起周宝宝的安利,就装了个老福特。【为什么看app简介感觉跟九良描述得不太像呢???】

  我的粉丝集中营,那我就以一个路人的眼光去看看吧……自己的粉丝应该都是小姑娘吧?万一她们抱团吹爆我吹到一半,正主出现了,她们可能会很害羞?所以还是装成我的粉丝比较接地气。杨九郎这么体贴地想着,决定装成自己的粉丝去跟别的粉丝友好地深度交流。起个什么名字呢……杨九郎陷入了沉思。然后有了个极度危险的想法

    杨九郎的小娇妻.......

    太骚!太恶心!我tm男的女的!还雌雄同体吗?!

   算了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了骚一骚怎么了,为了混进我的粉丝圈我tm容易吗?!

   杨九郎迫不及待地输入了自己的名字。

   lofter的圈圈转啊转。

  眼前的东西却好像给杨九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搜出来全是九辫。

 九辫?什么玩意儿?我和张小辫儿同学?

 杨九郎饶有兴趣地动动手指点了进去,翻到底,觉得还挺有意思,虽然有点ooc,但还真的看得满面红光。文章后面的标签,首标签是杨九郎,然后是张云雷,然后就是九辫。杨九郎的魔法手指点进了九辫,点进了最热,点开了最上面的那一篇,开了瓶酒边喝边看。

   杨九郎内心os:雾草草草太真实了不愧是最热啊怎么连我身上的味道都写得这么清楚!怎么比我还了解我自己!怎么比我还了解张小辫儿!

   其实也就是一篇短篇,讲的就是张云雷追的自己求成为搭档那会儿的事,两个人日久生情但都在怀疑对彼此的感情。结果年底的时候机缘巧合下去了浪漫的土耳其,自己在一个酒吧里表白了,番外还有辆快车【突突突】,杨九郎的耳朵红了,杨九郎激动得像个深夜窝在被窝里偷看小黄文的f女。写得太真实了,怎么连那时候张云雷如何求到自己做搭档的过程都脑补得这么详细啊是不是魔鬼本鬼!!!

   如今的小姑娘都这么优秀的吗……

   而且把自己那点小心思也写得很生动形象。

   没错我喜欢张云雷,非常喜欢,我简直想把这篇文里面的内容实操一遍,但是不行啊,张小辫才多大啊,而且万一人家不喜欢男孩,那我还怎么面对他呢……心底的哀伤永远难以释怀,我到底要怎么表达对张小辫的爱啊啊啊!!!杨九郎陷入了沉思。

   突然一个想法像雷一样劈中了他,他浑身打了个激灵。

   有了,既然不能说出来,就写出来!

   那么多人写我的故事,现在轮到我自己来了!!【反正别人也认不出来这是我】

   就这么觉得了,杨九郎对自己非凡的灵感非常满意,可是究竟要写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

  又一道雷劈中了他,大量电子转移的同时又带来一个新的想法。

  我要写张小辫爱我爱得死心塌地无处释怀,然后在lofter里写我【就像我现在一样】。

  行,决定了。真谢谢周宝宝把这么好的一个软件安利给我。对了,等等,发文之前,把这个蛋疼的ID改掉先啊!!!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