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废

我不知道张云雷知不知道我写张云雷写我2

  缓慢码文,

感谢兄弟们的支持,

下面是我单口相声time

——————

  2.

  杨九郎也就是不甘心让别人来写他的张云雷,决心自己产粮,结果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变路人。自此,杨九郎每天上上lofter刷刷九辫催催更,生活变得大不一样了。

   看跟写却是不一样的,一只困扰他的是自己的文还没着落,他不知道改怎么下笔。

   脑袋里只有一个大纲,就是不知道怎么落实到文字上,开头没想法过程一团糟结尾更懵圈,杨九郎也是服了自己,天天和张云雷待在一起,怎么就写不出个所以然呢?我以前上学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好好写作文!!!

   而且怎么写才能不让别人看出我是个男的,不让别人知道我是杨九郎呢?!?!不过这是后话了,先写出来再说啊……

  总结:男的自己写自己的同人之难,难于上青天。

  杨九郎一直在构思,一直在韬光养晦。

  转眼间一个星期过去了,杨九郎发狠誓,今天再不动笔我就雌雄同体!

  杨九郎静静地凝视着张云雷,想从他脸上盯出点儿灵感。他看着张云雷演出完狼吞虎咽,只有我才能看着你这么真实的样子,这是我的特权。也只有我才能把九辫写到最好,这还是我的特权。杨九郎霸道地走神了。

   张云雷察觉到锁在他脸上的目光,“怎么了?你的秋水明眸盯得我心里发毛。”

  “.......”杨九郎苦笑,作为一个优秀的捧哏,他有点愧疚自己接不了下句。

 “你又没做亏心事看看咋了。对了,帮我想个作文开头好不好?”杨九郎觉得自己没出息到家了,居然让自己同人文的主角来帮忙想开头。

  “你?作文?”张云雷憋着笑,“不是,你多大年纪?”

  杨九郎的反应就像在相声桌前,雄浑饱满而迅速,“你管得着吗?想!”

  “嘤,小眼巴叉凶我......”张云雷故作委屈地嘬面,“我不理你了……”

  “我错了……下次不敢了……我是爱你的。”杨九郎的不要脸三连,只有第三句是真话。

  “你又没告诉我什么题材。”

  “关于幻想的,就是那种有点不切实际的幻想。”

  “嗯......让我想想......”张云雷低下头嘬了口面,在抬起头的时候信誓旦旦,“这简单啊,苏轼那首老夫聊发少年狂拿来随便套用啊。”于是低下头继续嘬他的面。杨九郎开始念叨,“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有了!”杨九郎心里欢呼雀跃。小辫儿你太聪明了!我知道怎么写开头了!我只想插根翅膀飞回去码文!

  “可以吗?”张云雷嘬完他的面就黏了过来,“可是你还没告诉我用来干嘛呀?”就差抱着杨九郎胳膊蹭了。

  妈耶我们现在不在相声桌前,别勾引我了张云雷!

 杨九郎表面上淡淡地推开张云雷,“好了好了帮九良写的,不过他也没告诉我用来干嘛。”心里既想桌咚张云雷,又想回去更文。

  好不容易熬到回家,杨九郎一屁股豪迈地坐沙发上,码出了他的天才开头。

  苏轼的少年狂是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

  而我,张云雷的少年狂是上lofter,产好粮,永不咕咕,刷爆最热榜。

  苏轼想让倾城百姓看他打猎,我想要全国f女看我更文。

  自从喜欢上我英俊潇洒的搭档,我就抑制不住自己写文的欲望。我要写一篇九辫,集齐几千个赞,然后送给杨九郎当生日礼物。

  杨九郎写到这儿不禁笑出了声,要张云雷真有这觉悟他做梦也要笑醒啊。

  码了几百个字以后,杨九郎就要经历人生首发了,他自己还是挺满意的。我,杨九郎,小眼巴叉又何妨,我写张云雷写我,妹妹们你们一定要赞我啊,现在想刷爆最热榜的人是我啊!我的张云雷,肯定是我来写啊,最热一定是我的啊。

  心砰砰砰地跳,杨九郎点了发送。

  一个星期的韬光养晦,为的就是今天的一鸣惊人!

 他直直地盯着手机屏幕,数着秒针移动。嘀嗒嘀嗒,一分钟过去了,没有赞。

 杨九郎顿时有点失望,直接关了手机,什么也不想干,手机一丢直接把头埋进枕头里去了。

  这一刻他不会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神奇的事情。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