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张云雷知不知道我写张云雷写我3

缓慢码

迟到的二爷生贺

二爷生日快乐跟大白馕新的一年也要摁着我的脑袋糖!!!

继续单口

3.

—————

   桃叶那尖上尖,柳叶就遮满了天......

   杨九郎舍不得摁掉,就让闹钟继续响,再小睡十分钟吧。【算是给赖床一个借口吗?】

   探清水河去除您起床的烦躁,让美好心情陪伴您每一个早晨。

  杨九郎心情舒畅地爬起来,只是一想到昨天晚上自己发春般的杰作,那篇写张云雷写自己的九辫,点lofter恐惧症就发作了。索性把手机一丢,不想拿起来。

   可是磁石般的吸引力太要命了。算了,看一眼,就看一眼......杨九郎眯起他的一线天,点了一下lofter。

   短暂的等待依然要命。刷新一下主页,个人页面上的红圈圈晃到了杨九郎的一线天。

  妈妈呀,真的假的,一晚上就一百多?!?!这么说有人看我写的九辫?!?!

  “哦耶耶耶耶我谢谢您!棒啊!有这么多人看我写九辫杨九郎好幸福!!!”初入文坛的文手可能都这样,杨九郎一直以为自己很稳重很成熟,直到今天杨三岁降生了他才改变了对自己的认识。

  太妙了,写下去,坑了不是男人。

  一条微信就怼张云雷那儿了,“张小辫儿我今天很开心,别问为什么,提什么要求我满足什么。”

  “太好了杨九郎。你一定是上天派来救我的。”

  “怎么了?”

  “昨天晚上一宿没睡,楼上吵得要命。”

  “所以呢?”

  “今晚去你家睡好不好?”

  哈?双喜临门?上天你对我太好了!等等,辫儿在我今晚怎么码文啊……杨九郎迟疑了一下,也就十秒钟吧。

  “你不答应我就去孟鹤堂家。”

  “别介,角儿。你搬到我家算了。”杨九郎怕了张云雷了,这小子怕不是个狼人。大不了今晚不更呗,辫儿来我家过夜,千载难逢,说不定还能给番外的车积累点素材呢。等等,什么鬼。

  杨九郎得忙活忙活,收拾收拾。在上buanbuan之前再找几床被子出来,可别让辫儿冷着。冰箱里留点吃的喝的,在找个枕头?杨九郎开始手足无措,罢罢罢,我这么紧张干嘛。

  仔细端详了一下客厅,跟过年似的收拾过了。嗯,还凑合,看着舒服就行。

   杨九郎奉献了他宝贵的早餐时间。

   太阳西沉得早,在寒风中被阴云隐没。从剧场出来已经月黑风高了。

   寒风在脸上胡乱地拍,“杨九郎,我冷。”

  “让你逞强穿那么点儿就出来。”杨九郎嘴里吐槽,却身不由己地去解自己的羊绒围巾,带着自己身上的温度,二话不说往张云雷脖子上戴。围巾好大一团,绕几个圈就盖过了张云雷的下巴,毛茸茸痒嗖嗖的,杨九郎懒得再整理,这样挺可爱的。“以后给我穿够了,听见没有?”说罢威慑地眯起了眼睛。

  张云雷噗嗤一声笑了,“杨九馕你真是贤妻良母,眼睛眯成这样是想绑鞋带当眼罩睡觉吗?”

  杨九郎被一阵风吹得哆嗦了一下,“别没良心。”

  “不敢了,可是你也会冷啊。”

 “你家捧哏肉厚着呢,你穿够了我才不会冷。”

  杨九郎的男友力真是无可挑剔,张云雷心里感动得稀里哗啦,挽住了杨九郎的胳膊。“你围巾好香。”

  “去,别勾引我。”

 推开家门,开灯,杨九郎直奔着暖气而去,客厅的寒气很快散了,室温直升得让人很舒服,张云雷脱得只剩毛衣,慵懒地靠在沙发上,长腿互相交叠着一翘一翘,白净的脸微红,“喝酒吗?”

  “喝。”杨九郎边刷自己的评论边在远处答应,刷完评论刷喜欢和粉丝,美得不行,热度已经快三百了。

  张云雷翻冰箱,“就rio?”

  “你还想喝多烈?”杨九郎盯着手机—-

  他收到了人生第一条来自lofter的聊天信息,兴奋得手抖,先放了手机,“我给你拿个杯子去。”

  一顿痛饮。“你还喝粉红色的哈哈哈杨九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要你管啊?”杨九郎看他的聊天信息:

  大大我挺喜欢你这篇的。

  杨九郎回:真三克油,以后多互相支持啊。

  大大你的脑洞我蛮喜欢的,我想跟你合作。

  “啥?!?!”杨九郎差点一口酒喷出去,现在的粉丝都这么直接的吗?上来就谈合作?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想拒绝。

 张云雷抬头,“干嘛?”

 “没事。”杨九郎心跳漏了一拍,喝完酒的张云雷才是美得一塌糊涂,杨九郎克制住自己亲上去的冲动,想着怎么拒绝对方。

  对方看他有离线拒绝的嫌疑,立刻发了几条链接。“这是我写过的文,你可以看看。你写的是张云雷写杨九郎,我在想能不能反过来写个杨九郎看张云雷写自己。”

  杨九郎点了一下链接,这文风很是熟悉,雾草,这不是他的入坑文吗?妈呀,是他最爱的太太的文!这是他最喜欢的太太!我是眼瞎吗?太太你换什么头像,差点误我事儿啊我差点没认出你。

  “太太我有眼不识泰山。其实你是我最喜欢的太太啊【你换什么头像我差点没认出来】能合作我就真的太幸福了!”杨九郎坦诚地说。操操操我好激动,控制不住自己,想掀屋顶...

 杨九郎发出去,沙发上的张云雷神同步地笑了。

 太太说,“耶,真棒!我发之前先声明脑洞来源,然后推你的文。【绝对不侵权】顺便我真的很喜欢你这篇文。”

 “别客气,其实要不是你说,我从来没想过从杨九郎的视角来写以推动情节,我也宣你啊。”

  “好的合作愉快比馕!”—-达成共识。

  居然有这样的收获,以我的视角写?有意思。

  “我去洗澡。”张云雷放下手机。

 “去啊,”杨九郎看了一眼表,都十一点多了,快乐的时间怎么过这么快啊?“你洗完我洗。我先帮你铺床。”

  “我睡哪?”张云雷充满期待地探头。“客房吧。我床小。”杨九郎还想钻被窝看会文呢,给张云雷发现就不太好了。张云雷有一点点失望,“那行吧,我去了。”

  杨九郎把上buanbuan之前找的几床被子仔细铺好,在里面还贴心地放了个热水袋,然后就抓起手机找他大大去。可是大大突然掉线了,咋都联系不上。“大大大大大大?”杨九郎觉得自己刚认识人家就去刷人家屏不要好,突然听到张云雷的一声尖叫。”

  “怎么了?”杨九郎吓一跳扔下手机冲了过去。

 客房的床湿得一塌糊涂,“哪来这么多水啊?”张云雷把手伸进被子,摸了半天拎出一个瘪了的热水袋。“嘶,好烫。”

 “我忘了跟你说了,给你放了个热水袋。”杨九郎伤感地摇摇头,“跟我挤吧,你真成。”

  张云雷扯出一个满足的笑,“好。”声音软了下来,“对不起媳妇儿。”

  “行了你穿这么单薄就躺着去吧。等着我就行了。”杨九郎把那些湿呼呼的被子都摊开晾了,“还有怎么说也是你是我媳妇儿啊,就你这小身板。”杨九郎克制着自己不要说出受这个字,掐了一下张云雷的下巴。

  “杨九郎你好坏。”

  大不了今晚不更文!我还是想要你陪我睡。杨九郎把枕头扔给张云雷,“要被羊驼挤死。”

  “杨九郎你好坏!”

 杨九郎钻进暖融融的被窝,旁边就是角儿,想场梦一样,可是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呢。张云雷在黑暗中面对着杨九郎,“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睡觉。”

 张云雷凑近了杨九郎,悄悄地亲了一下他的耳朵。

 “不要再勾引我了张云雷!!!”

  

  

  

 

  

    

  

   

   

评论(3)

热度(30)